SECoach Event Photo

SECoach Event Photo
Happy moments of Coach Bong and students

Tuesday, June 4, 2013

秘密,吸引力法则,心想事成;真有其事或是故弄玄虚?

相信大家对秘密,吸引力法则,心想事成这一系列的名称不会感到陌生;或许也已经拜读了好几本相关的书籍。有的人对此深信不疑,并且也真的透过当中的教导改变了自己的生命/生活层面;有的人曾经狂热过,但最后总结为“造就了作者的财富”;有的人认为它和自身的宗教教义背道而驰,对此不屑一顾。你呢,你是属于哪一方的?

我本身是一位基督徒,也觉得自己是相当虔诚的基督徒。信主有20年了,当中有许多的挣扎,因为生活中挑战不曾间断,而很多时候,却感觉上帝似乎没有垂听我的祷告。我也愿意相信上帝有祂最美的安排与时间,但一个人如果长时间不断的面对困难和挫折;两年,三年下来,五年,我不尽然的质疑上帝是否也像一般的父母那样会偏心。人,期望快乐而顺利的人生是很正常的心灵渴望,不是吗?

当初接触吸引力法则和秘密系列,是希望在当中找到答案。要如何的祈求,许下怎样的愿望,才会心想事成,有机会经验生活当中的美好与盼望。这一找,就是四年;从停车位,幸运抽奖,到朋友会因着我坐在车里而相信他能轻易找到停车位,到事业上顺利的转型,再启航,飞快的发展。当中最大的体验是:我们是因着爱,也为着体验爱受造。生活当中会出乱子,是因为自己的里面先出了乱子。

我从个人的经验总结到,心想事成是一个属于个人心灵的【回归】,【成长】与【完成】的过程。没有任何一本书,或任何单一的教导,全面的告知整个过程。因为每个导师的生命体验不一,如果你缺乏B, 你在找到B 时就认为它是答案;他缺的是D和E, 因此他觉得D和E 就是答案。而你,如果缺的是A和C, 你若看以上那两本书,就不会得到你要的答案。不是方法的问题,是角度和需要的问题。

明白这一点之后,我对自己过去生命中所有的欠缺感到感恩。如果不是因为之前的困境与苦难,也不会让我在这几年里,A, B, C, D, E, F,G 的一部一部的寻找,拼凑了完整的图案。那一点一滴累积的领悟,到一副漂亮的人生风景的完美呈现;我才有机会分享和教导完整的答案,让几乎每一个人都能得到他们要的答案与心想事成的能力。

心想事成的却如许多大师所言,是我们以生俱来的能力,是造物主所赐的权柄;就像我们的呼吸和心跳那么自然。人体的血管链接起来可以环绕地球2.2圈,但心脏的跳动,让血液环绕我们的身体再回到心脏,过程只需两秒钟。我们没做什么,但我们的血液就自动的每两秒钟环绕地球2.2圈;这,就是生命巨大能量的最有力的见证。一切身体的“自动系统”都由我们的潜意识来掌控,而我们最宝贵的思想能力,却交给了显意识,即我们从小到大所接受的一切认知与讯息。所以要达到心想事成,我们就必须让思想【回归】到我们的潜意识,亦是我们的本我;那最初,最美,最真的自己。这是其中一步,亦是关键性的一步,因为很多人其实早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。

心想事成,确实存在,每个人都可以重新得力。只要你愿意,一步一步的跟着学习,无需四年,半年一年说不定,看个人有多努力,还有你所欠缺的,是那一步,还是三四步。只要你愿意,我愿意陪你重新体验心想事成的转变。

你的生命能量导师 ~黄铧逸 (2013年6月4日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